神起家de小巫仙

崭新的欧洲杯冠军,恭喜葡萄牙,恭喜C罗!

今天凌晨看球的时候还不觉得,等颁完奖回床上补觉时好像才反应过来,哭的稀里哗啦。C罗被犯规倒地的时候,缠上绷带重新上场的时候,伤势加重露出痛苦神色的时候,悲愤地扔掉队长袖标的时候,当着全球观众哭得像个孩子的时候,被担架抬出场的时候……

我无法做到感同身受,但却能全然体会他那种无助绝望、与梦想再次擦家而过的悔恨,他等不起第二个12年!时光啊请不要再辜负这个努力的男人,他身价上亿,他是最负盛名的球星,然而,他缺少一个为国家捧起的奖杯,他有一个12年未圆的梦。

这场比赛有一个惨烈的开始,却拥有一个梦幻般的结局,幸运的天平再次偏向了葡萄牙,困难重重的队友顶住了压力在法国家门口夺下了德劳内奖杯。

一开始我的确因为帕耶粗鲁的犯规动作和裁判的不作为而愤怒,但或许真是葡萄牙吉人天相,竟然因祸得福,替补的艾德打入制胜球,葡萄牙成为最后赢家。

大概真是天佑葡萄牙,C罗哭泣时停在他眉间的飞蛾,多像来自上帝的亲吻。或许冥冥之中自有定数,欠C罗的,最终会以这种合着血泪的方式还给他。

希望C罗早日康复,想看你驰骋绿茵场的英姿,看不够!

评论

热度(22)

© 神起家de小巫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