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起家de小巫仙

说起来也很奇妙,认识你的第八年才爱上你,我和你一样,都是那么慢热,也注定会长情。

07年大火的好男儿没能吸引我,14年大火的屠苏没能吸引我,反而因为某综艺里你不经意的一个笑容让我沦陷。

所以,我说,我大概不是你的颜饭,虽然你有无可挑剔的颜值。我也不是你的音饭,不想吐槽你偶尔的跑调走音。因为你就是你,李易峰,世上好看的人有千千万,有趣的灵魂却那么少。而你,刚好是这少之又少的部分里顶有趣的一个。

喧嚣浮躁的娱乐圈,难得见到一个依然保持孩子秉性,纯真又固执的人。媒体面前妙语连珠的人是你,粉丝面前体贴暖心的人是你,镜头前游刃有余的人是你,私底下黏人又爱撒娇的人也是你。一个人怎么能有这么多面,而每一面都令我着迷。

我喜欢你干净清冽的气质,喜欢你玲珑通透的品性,喜欢你偶尔的锋芒和棱角,也喜欢你知世故而不世故,以一己之力对抗整个浮华圈子的肮脏洪流。我对你啊, 是喜欢,不是喜欢你的皮囊,不是喜欢你的肉体,我是喜欢你的灵魂,你能明白吗,我是多么渴望你能继续保持这份干净,保持着你的枝枝蔓蔓,不被这世界同化。

同时又心疼你啊,木秀于林,风必摧之。你这么耀眼,夺目,成了多少人的眼中钉,你被媒体中伤,被营销号造谣,被网友群嘲,被黑子谩骂的时候,我的心碎成了渣子。我甚至自私的想,如果没有大红,你是不是就不用经历这些伤痛和磨难,安心做你的n线小明星。然而我知道,这样的话你也就不是现在这个李易峰了,宇宙都知道你要红啊。所以你一定比我想象中还要坚强的对吧

我平时呢,喜欢称呼你为宝贝,因为啊,在本亲妈粉眼里,你就像我的孩子一样,想要宠你,爱你,纵容你,有时又想鞭策你,总之就是希望你能更好。其实我没有多么热切地盼望你能红多少多少年,因为但凡用心做事的人,老天大概都不会亏待他。我只是希望你能过得更舒心,更自由,过上自己渴望的生活,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。

孩子无论多大,在父母眼里,总归还是个孩子。你无论是30岁,还是40岁,在我眼里,也永远只是个需要呵护的宝宝。

马上就是你的生日了,除了你能健康快乐,我也别无所求。

借用仓央嘉措的一句话,那一瞬,我飞升成仙。不为长生,只为佑你平安喜乐。


评论(6)

热度(62)

© 神起家de小巫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