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起家de小巫仙

以峰峰傲娇的性子,本以为他不会提,然而是我太天真,虽然不明白八九点钟的花和霆哥有什么直接关联,但蒸煮就是要发糖你能耐他何。说到两人行与粉丝缘分扯到峰峰,说到莎士比亚扯到等等,我一资深cp粉都受不了这生硬的广告植入。隔空对话遥寄祝福,相依为命,Love。他为去不了生日会懊恼,他只邀请他一人做嘉宾。他唱完两人行后神情落寞,他笑说最近很喜欢一个人。我的爱豆都是那么聪明的人啊,又岂会不知道怎样做更能讨好纯粉,然而他们就是固执地提到对方的名字,当着现场,当着直播,当着各自的父母,当着成千上万的人,看,他是我最好的兄弟,他在我心中有很重要的位置。我很爱他,你们也要爱他。 图侵删

评论

热度(67)

© 神起家de小巫仙 | Powered by LOFTER